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用QQ扫码100元出凤凰 抖音人民币扫凤凰教程

近日,抖音上一个用QQ扫码100人民币出现凤凰的视频非常火,很多人都想自己亲自试一下,那么怎么用qq扫码100元人民币出凤凰?其实这是一个由腾讯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联合举办的一个人民币防伪知识活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00元人民币怎么扫出凤凰?

第一步:打开手机QQ选择右上角加号点击“扫一扫”功能;

第二步:对着展开的人民币正面进行扫描,会发现一只凤凰飞出,下面提示本视频不具备鉴威力功能,然后视频就正式开始了!

人民币扫凤凰教程

第三:大家可以静静欣赏这个长约1分钟的视频,从中学习有关人民币的各个防伪标识。

据悉,这是由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监制,腾讯QQ、腾讯金融科技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联合出品了一个QQ-AR“人民币防伪知识”互动体验。但需要提醒各位的是,该活动主要为了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本身是不能鉴定人民币真伪的。

这也是人民币宣传中首次使用AR技术。在AR视频中,人民币上的凤鸟图样将通过QQ-AR技术,活灵活现地飞入手机屏幕。这只的凤鸟图案来源于战国时期的漆器图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