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雷军发漂流瓶红包 领取具体方法步骤介绍

在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新机小米8青春版的发布,还有一项诱人的福利,那就是小米创始人雷军发漂流瓶红包了,据悉这个红包有50元到100元智能配件券,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雷军

在小米8青春版的发布会上,林斌介绍称,小米小爱同学新增“漂流瓶”功能,可语音输入“小爱同学,我要捞个瓶子”进行捞瓶子和扔瓶子操作。

另外,在9月19日到22日,小米小爱漂流瓶开启公测,官方送出公测福利。用户打开小爱同学大喊“青春无敌/雷军红包”可以捞取雷军发放的红包瓶子,瓶子中包括小米8青春版F码、50元或是100元智能配件券。

现场官方还发布了一段“雷军”录音,事实证明是小米通过AI合成的,林斌表示,通过合成技术可以让“雷总”说你想说的的话。

那么雷军漂流瓶红包怎么领取?

1、小米漂流瓶功能是AI语音助理的新功能。

2、打开AI语音助理小爱同学,对小爱同学说“捞个瓶子”,就能捞到漂流瓶。

3、在9月19日-22日期间,输入特殊口令“青春无敌/雷军红包”就可以捞取雷军发送的红包瓶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