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11上市时间已定 苹果11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新一代iphoneXS已经正式上市开售了,但过高的售价和提升不大的升级,依旧无法得到全部消费者的认可,不少消费者已经开始期待iphone11了,那么苹果11什么时候上市?近日有外媒曝光了iphone11,并称iphone11上市时间已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外媒提前曝光iphone11

知名的爆料大神BenGeskin在推特上表示,2019年iPhone的屏幕尺寸仍然为5.8英寸和6.5英寸。这一点并不让人意外,毕竟现在就有不少消费者抱怨iPhone的尺寸太大。对于用户来说,可折叠iPhone才是他们最期待看到的。

iphone11

不过,BenGeskin的推特消息还提到了2019年iPhone将加入的其他改动,他说,明年的iPhone将使用比当前机型更窄的凹槽,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刘海。

从BenGeskin分享的图片上来看,2019年iPhone的顶部凹槽高度跟当前机型一样,但是宽度只有原来的一半。2018年iPhone的凹槽中放置了TrueDepth相机传感器、手机听筒等多个组件,目前尚不清楚这样的改动是否会对新机的特性和机身尺寸造成显著影响。

iphone11什么时候上市?

最后关于iphone11的上市时间,根据多家外媒的爆料,2019年新一代iPhone,依旧会选择在2019年9月分发布。据了解,在外观和定位方面,iphone11和今年的XS系列依旧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