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8元保号套餐重新上架 超出套餐部分如何收费

想必大家都知道中国移动8元套餐,因为这个套餐资费便宜,所以很受用户青睐,不过之前有一段时间这个套餐下架了,原因是因为资费太便宜无法满足用户需求,但近日有消息称又将重新上家8元套餐,想必移动的大批老客户都会很动心吧!

中国移动

近期,中国移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重新上架8元套餐,并加大力度推广低门槛套餐。

截至目前,网页推荐套餐中仍然未见8元套餐档位。但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4G飞享系列最低价位有8元/月的套餐,如有需要可在申请后办理。8元飞享套餐,其中包含30分钟语音以及10兆流量,超出套餐部分,语音拨打每分钟0.25元、接听免费,超过部分流量每兆0.29元。

被广大用户戏称为“保号套餐”的4G飞享8元套餐,对于中国移动诸多老用户来说,成了最为明智的选择。尤其对于双卡双待用户来说,8元套餐还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的。

移动8元套餐如何办理?

1、淘宝搜索“中国移动官方旗舰店”;

2、进入旗舰店,选择套餐办理;

3、选择飞享套餐;

4、在相应位置输入电话和验证码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