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黑鲨手机2什么时候出 黑鲨手机2代亮相工信部

小米黑鲨手机1代在今年4月份初亮相的时候,在市场上获得了极高的关注。而已经半年过去了,黑鲨手机也来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那么黑鲨手机2什么时候出?近日,黑鲨手机2代亮相工信部网站,相关信息也被披露了出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黑鲨手机2代亮相工信部网站

黑鲨游戏手机作为游戏手机的代表性产品之一,一经发布就拥有了非常高的热度,成为很多人玩手游的第一选择。黑鲨游戏手机不论性能、外观、散热还是价格都非常符合我们对游戏手机的期待。今天,黑鲨游戏手机又一款产品亮相工信部,设计上有了不小的变化。

小米黑鲨手机

在工信部网站,我们查询到了黑鲨一款型号为AWM-A0的新机。新机背部的外形延续了黑鲨游戏手机的设计风格。但在摄像头、指纹模组的设计上有了变化。相比在售的黑鲨游戏手机,新机的摄像头从横排双摄变成了中置的竖排双摄;指纹识别也从前置变成了后置。可以预见的是,新机的屏幕将会更大,屏占比将会更高。从前置摄像头的开孔来看,并不是刘海屏设计,处女座们可以放心期待了。

黑鲨手机2什么时候出?

总的来说,黑鲨手机2代相比前代,将会有更大的显示屏尺寸,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同时也将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最后是上市时间,根据媒体预测,黑鲨手机2将会在10底前正式推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