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收入证明怎么开 房贷收入证明银行审核严吗?

近年来随着楼市环境的变化,房贷申请门槛越来越高,很多市民在申请房贷的时候,都需要小心谨慎,尤其是在房贷收入证明这方面上,那么房贷收入证明怎么开?其实房贷收入证明的开具是很有学问的,下文就来带大家看看。

房贷收入证明怎么写

1、收入证明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去开,虽然高收入人群会更容易通过银行房贷审核,但千万不要为了提高房贷成功率,而特意将自己的房贷收入证明夸大,如果被银行发现造假,则得不偿失。

房贷收入证明

2、很多人都以为,个人收入只是自己的工资收入,其实不是。一些兼职收入,其他不动产所带来的收入,甚至是夫妻伴侣的收入,也是可以写入房贷收入证明的,担心自己的收入太低会影响房贷审核的时候,可以多了解相关的消息。

收入证明

3、收入证明的相关证明资料信息一定准备齐全,例如个人任职公司的有效法律印章,个人每个月的银行账单流水和工资条等等。记住,收入证明说要用到的印章,必须法律下有效的公章。

房贷收入证明银行查的严吗

上文曾提到,制作收入证明一定要如实,因为银行的房贷审核流程是很严格的,一旦被银行发行审核资料出现造假的情况,不但无法申请房贷,对个人的征信记录也会有影响的,如果情节严重的话,银行是有权起诉房贷申请人骗取贷款。

而根据我国刑法,故意骗取贷款是需要背负有期徒刑的,这对于想申请房贷的我们来说,其法律风险是十分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