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长江养老月安享靠谱吗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支付宝里的长江养老月安享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这是一款定期理财产品,不少人都有购买,收益率比货币基金要高一些。那么,长江养老月安享靠谱吗?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长江养老月安享安全吗

根据公开资料得知,长江养老月安享是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的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是一款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长江养老月安享的产品页面显示,它的风险等级是中低风险,比货币基金要稍微高一些,所以长江养老月安享是不保本的,有可能会出现亏损。既然长江养老月安享不保本,那我们就来看看它亏损的可能性大不大。

根据产品档案,长江养老月安享主要投资风险较低收益较好的项目,资产配置领域安全性比较好,投资分布在安全领域可以体现长江养老月安享亏损可能性很小。另外长江养老月安享产品历史上没有出现过亏损的情况,并且一直保持着比较高的收益率,不仅仅兑付稳定还能保持较好的收益,从这个方面来看长江养老月安享的投资风险也是比较小的,亏损几率不大。

至于长江养老月安享的收益率,9月25日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4660%。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虽然长江养老月安享不保本,但亏损的几率是非常小的,可以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要提醒的是,大家如果想要投资的话一定注意长江养老月安享的发售时间是早上六点,错过这个时间点的话就可能会抢购不到,只能等下一次发售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