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浪分期逾期上征信吗 新浪分期逾期会怎么样?

如今,网上借款口子很多,各大平台审核方式也有所差异。不少朋友在提交贷款申请前,都很关心贷款口子是否会上征信,比如新浪分期。那么,新浪分期逾期上征信吗?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新浪分期逾期的相关信息吧。

新浪分期逾期的后果

根据小编的了解,新浪分期会将借款人的不良借贷行为上报征信。因此,大家在使用新浪分期时要格外注意,要像对待银行贷款那样对待新浪分期。新浪分期除了会上征信,对逾期较严重的人还有其它惩罚措施。具体的惩罚措施有如下:

新浪分期会向逾期者收取一定的滞纳金和罚息,滞纳金和罚息要比正常的贷款利息高出很多。随着时间的积累,大家要承担的滞纳金和罚息会很大;在借款人出现逾期以后,新浪分期就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电话催收、短信催收,直到借款人还钱为止。在这个过程中,借款人的正常生活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如果借款人逾期的金额比较大,逾期的时间比较长,那么很有可能被新浪分期告上法庭。那时,大家不仅要吃官司,自己的财产也有可能被查封和冻结。在性质很恶劣的情况下,欠款人还有可能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从上面的内容可知,新浪分期的逾期后果非常严重,所以一定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

小编提醒:如果大家想要提升新浪分期的额度,大家可以在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多积累自己的个人征信,保证每次借贷都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多多使用新浪旗下的产品,包括新浪视频、新浪微博、新浪新闻等等,并进行实名认证;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可以尝试成为新浪的会员。另外,在申请到额度以后,大家只能在授信额度之内进行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