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种什么赚钱 2018农村种植好项目推荐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很多人都开始选择返乡创业,尤其是在农村种植上,一直是创业的热门。而我国地大物博,不同的地区都有适合自己的经济作物,种植项目各种各样,那么农村种什么赚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农村种什么赚钱一:花卉种植

现今不少人都喜欢在家里放上植物盆景,用以观赏和净化环境,花卉盆景的市场相当不错,拿芦荟盆景为例,市场上比较好的芦荟盆景每盆的价格达到30~40元,巨大的利润促使了花卉种植的发展,加上它的种植风险小,销售途径多,所以无疑是一个赚钱的种植好项目。

2018农村种什么赚钱

以种植玫瑰为例,据相关人士介绍,根据他多年对玫瑰市场的调查发现,鲜花市场上,玫瑰,是销量最大的花卉品种。一个十几二十平米的小花店,一年的玫瑰销售量,就达到20万枝。估算了一下,种植玫瑰,一亩温室,能种4500棵玫瑰。一年能产4到5茬,年产7到8万枝,大概纯收益为2.5万元。

农村种什么赚钱二:有机蔬菜

蔬菜中富含的丰富的维生素,维持着大众的健康,在全民养生的这个年代蔬菜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是意料之中的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有机蔬菜出现了,它的出现为蔬菜种植业带来了新的生机,也为种植创业者们提供了更好的赚钱机会。

农村种什么赚钱三:大棚种植

在大棚中种植蔬菜最赚钱,水果可以不吃,但蔬菜人人都得吃,就算在供应季节比较便宜,但仍然比成本要高的多,在冬季,反季节蔬菜更加赚钱,最普通的番茄、黄瓜四五块钱一斤都非常正常,而且买的人也比较多,非常好卖,赚钱是必须的。尤其是绿色有机蔬菜。它象征着安全、健康、环保等,所富含的营养价值也容易被人们所认可,因此,也比较好卖。

农村种什么赚钱四:果树种植

果树种植在现在的市场上也是一个非常赚钱的市场,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都要求有品质的生活,每天饭后水果养生又美容,市场上对水果的需求量增大了,因此选择果树种植项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选择一些名优新特品种来发展,市场价格高的品种,像南方香蕉柑橘,北方苹果梨子等大宗水果就不要发展了,目前一个趋势就是第三代水果小杂果普遍效益比较高。

顺应时代的发展变化,选择果树种植赚钱投资有市场。可以选择一些名优新特品种或者市场价格高的品种来发展,像南方香蕉柑橘,北方苹果梨子等大宗水果就不要发展了,目前一个趋势就是第三代水果小杂果普遍效益比较高。

农村种什么赚钱五:果桑种植

果桑俗称桑椹,是在叶桑基础上选育的果叶兼用型品种,它具有经济效益好、市场前景广阔等优点,桑枝、桑叶均可入药,从古到今被医学界公认为名贵的保健药品,又被卫生部列为药食同源果品因此,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栽植面积迅速扩大,已成为蚕桑产业发展的一个新亮点。

林业部专家组将果桑列为“亟待开发”的树种。果桑当年栽种当年挂果,盛产期每亩可产鲜果1750公斤、桑枝500公斤、桑叶300公斤,667平方米栽330株,株行距1米×2米。

看完上述农村种植好项目,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我国农村地区水土环境并不一致,考虑种植项目一定要符合当时的环境,做到因地制宜,只有本地能种出来而且能种好的品种才是种植致富的好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