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OPPOFindX最新消息 10GB大内存版本曝光

此前,在OPPOFindX在未上市前,多家媒体曾爆料,会有10G内存版本的OPPOFindX推出,根据oppofindx最新消息,目前该版本已经通不过工信部网站认证了,预计将在近期正式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FindX最新消息曝光

OPPOFindX在工信部网站更新了新配置版本:10GB内存+256GB存储。据悉,这将会是全球首个配备10G内存的智能手机。

OPPOFindX

其他方面,OPPOFindX搭载了曲面全景屏,采用双曲面柔性屏,屏幕四周边框做到了尽可能的窄,并配合COP封装技术,使得下边框只有3.4mm,是目前安卓手机最窄下边框。同时6.42英寸屏幕的屏占比达到93.8%,视觉体验更加震撼。

OPPOFindX采用双轨潜望结构,全隐藏式3D摄像头,将摄像头全部隐藏在手机内部。当需要拍照或解锁时,摄像头秒速探出,时间只需0.6秒,相当于人眨眼的瞬间,完成操作后会自动归位。

最后,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对内存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了,目前大多数中高端手机的运存已经从6GB起步,但是由于安卓系统的限制,大部分机型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实际能够调用的运行内存只有一半左右,运存越大,预加载以及系统占用的内存也就越多,加上应用软件容量的提升,无形中对手机内存的需求就会更大,因此运存的容量也在直线升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