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荣耀Magic2再爆料 这项功能让人十分期待

华为荣耀magic2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可以说深受华为公司的器重。第一代荣耀magic发布,就以出众的造型设计赢得业界的关注,而这款荣耀magic2更是传承了优秀设计,近日,荣耀Magic2再爆料引发关注,那么这次又有怎样的黑科技被曝光呢?

荣耀手机

立足互联网品牌起家的荣耀手机这两年可谓风生水起,和老大哥华为配合得相得益彰,不但销量直线上升,已经稳居第一互联网手机品牌,产品线也是越来越丰富,特色技术、特色产品层出不穷。现在,时隔将近两年,我们又第一次听到了荣耀Magic2的确切消息,而且来自荣耀官方!

近日,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2再次爆出惊人猛料,支持独霸全球的双卡双通双VoLTE!对于荣耀Magic2这一成就并不意外,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技术玩家和领头羊,是4G和5G通信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一直都走在通信技术的前面,包括通信系统设备技术、终端、芯片等。

现在,荣耀Magic2等手机又将大幅度领先全行业,通过全球最先进麒麟980基带芯片,将最先进的双卡双通双VoLTE通信技术带给消费者。

相比之下,iPhoneXSMAX在中国市场的一个核心卖点是破天荒增加了双卡双待单通功能,但在“信号门”后,引发大量网友不满。除了双卡双通双VoLTE通话通话以外,荣耀Magic2还拥有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屏占比超越目前已发布的绝大多数全面屏手机。它还支持充电速度飞快的40W超级快充,让人十分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