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零钱罐最新消息 已追回欠款300万人民币

零钱罐已于7月9日发布了清盘公告,公告显示,平台停止运营及收益发放,零钱罐APP只能查询不能提现,对投资本金将在每月的25日起至月底分为六个阶段进行有序兑付。所以,投资人非常关心零钱罐最新消息。据警方公布的零钱罐最新消息,零钱罐已追回欠款300万人民币,投资人拿回本金的可能性更大了,下面,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P2P兑付危机

零钱罐最新消息

据零钱罐最新消息,零钱罐追回欠款300万人民币,其中在押犯罪嫌疑人温某退回赃款200万元人民币,目前归集账户资金1626万人民币。

南山警方继续调取涉案银行账户追查资金去向;对一家借款企业进行约谈,要求其按照还款计划加快还款进度;对稳通金融公司前员工和第三方推广运营机构进行调查,对公司的架构进一步固定。

零钱罐此前报道

7月9日,之前被爆提现不到账的零钱罐在官网上发布了一篇清盘兑付公告。零钱罐表示在跟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之后,决定对平台原有不合规业务进行全面清结,相关单位将对整个过程进行监管。平台将停止相关业务运营,但是保留正常的查询功能。

公告称,从7月9日起暂停平台所有收益发放,投资人本金将在每月25日起至月底分六个阶段进行有序兑付。兑付比例随着时间推移而增加,2021年6月之前将投资人的本金和利息兑付完毕。公告中还表示7月9日起将开始筹备新版零钱罐的相关事宜。

从市面上公布的关于零钱罐消息来看,零钱罐投资人要拿回属于自己的本金需要很长的周期,请投资人密切关注零钱罐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