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G版OPPOFindX什么时候发布 售价多少钱

9月27日,在工信部网站上,新版OPPOFindX意外亮相,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10GB内存大内存了,据了解,这是全球首款搭载10GB内存的安卓手机。那么新版OPPOFindX什么时候上市?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0G版OPPOFindX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除了内存方面的区别外,新版OPPOFindX与其它版本保持一致。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外观设计,其采用了6.42英寸曲面全景屏,屏占比达到了93.8%,它使用了和iPhoneX相同的COP封装工艺(类似iPhoneX把屏幕背板向后折叠),实现超窄下巴,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出众。

iPhoneX把

核心配置上,OPPOFindX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支持光学防抖。

据媒体爆料,10G版的OPPOFindX,将于10月底正式。而在售价方面,10G版OPPOFindX售价依旧不低,预计在6000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