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苹果XR通过入网认证 iphoneXR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iPhoneXS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正式上市了,但众多消费者还是期待售价更低的iPhoneXR,那么iphoneXR什么时候上市?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目前苹果XR已经通过FCC入网认证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XR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iPhoneXR已经在美国通过FCC的认证,这意味着苹果可以在美国地区开始销售iPhoneXR了。

按照苹果的公布时间来看,iPhoneXR接受用户预订的时间是10月19日,正式上市的时间再往后推迟一个星期。

iPhoneXR配备了6.1英寸LCD屏,分辨率是1792×828像素,像素密度为326ppi,官方表示这是LiquidRetina屏幕,机身依然是双玻璃材质,不过边框为铝合金材质。

此外,iPhoneXR搭载了A12处理器,支持三防功能,不过防水等级是IP67,比这新iPhone的IP68弱了一些,前置摄像头是7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支持Qi无线充电。

总的来说,根据曝光的消息,iphoneXR目前的上市进度保持着顺利,看来不会发生任何延期的情况,国行版本的iPhoneXR将于2018年10月26日正式发售。期待的消费者,可以多关注苹果官方的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