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版OPPO Find X入网 新增手机运存10G

OPPO手机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为OPPO手机还是有很多优点的。据媒体最新消息,新版OPPO Find X入网,新增手机运存10GB,快来了解一下新版OPPO Find X的相关信息吧。

OPPO手机

新版OPPO Find X入网

新版OPPO Find X入网,新增手机运存10GB,对于OPPO手机的粉丝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现如今绝大多数安卓手机旗舰款都是6GB运存起步,最高也只达到8GB。

然而,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消息,新版本OPPO Find X将配备10GB内存和256GB机身存储,看来OPPO Find X很有可能将成为首款配备10GB运存的手机。

配色上,工信部信息显示可选颜色中也出现了黑、白两种新配色,而此前的OPPOFindX仅提供波尔多红、冰珀蓝两种配色。

新版OPPO Find X入网,新增手机运存10GB,意味着,在顶配规格的争夺之中,8GBRAM已经走下神坛,今后的手机运存要向两位数看齐了。

能与苹果运行速度比较吗

反观苹果,似乎对运存并不在意,刚刚过去的秋季发布会上,库克压根没有提到过iPhoneXS系列的运存,去年的新品iPhoneX也仅仅只有3GB,至于新款iPhoneXS,多方推论应该可以达到4GB,而iPhoneXR可能也只是继续保持了3GB的运存。

苹果手机的耐用程度是所有果粉都清楚的,因而有不少网友就问了,“安卓机的10GB比得过苹果的3GB吗?”

其实,安卓机越用越卡的最关键因素,是其开源的特性决定了它实现多线程运行,而苹果手机将应用切至后台,因两者本身的特性不同,也就无法直接比较了。

运行内存是手机的重要规格之一,它对于手机的流畅性十分重要。运存越高就能在系统后台保留更多的应用,这样在应用的启动上就会直接读取速度更快的运存,形成秒开的使用体验。

目前的手机市场之中,8GBRAM被普遍用作顶配规格的配置。不过OPPO方面此次进军10GBRAM,明显是想要借此拉升手机的高端形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