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朱茵综艺千万酬劳 明星艺人综艺片酬有多高?

近日,自娱乐圈综艺限薪令规定曝光后,有媒体曝出香港女星朱茵综艺千万酬劳,在网上引来不少争议。据说,朱茵参加的这档内地亲子综艺节目如今尚未播出,但本人已经收到了近千万的酬劳了,那么如今明星艺人综艺片酬有多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女神朱茵综艺千万酬劳

据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朱茵凭《大话西游》的紫霞仙子深入人心,且至今保持冻龄美貌,转战大陆娱乐圈相当活跃。她日前带着老公黄贯中、女儿黄莺(Debbie)参加亲子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没想到从7月26日宣布延播,至今满2个月仍无法播出,虽然节目迟迟无法曝光,千万酬劳早就已经进口袋了。

朱茵综艺千万酬劳引关注

她带一家三口录24天,每天24小时,虽然节目还没播出,外传早已收到千万酬劳,对此笑回“这要问公司,对我来说很难得,是一个纪念,不计较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一家人。

如今明星艺人综艺片酬有多高?

有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明星参与综艺节目所获得的报酬确实较高,“甚至会出现一季节目薪酬达到6000万元、8000万元的情况”。在此背景下,政策出手在情理之中。

而根据综艺限薪令规定“单期节目单人片酬不超过80万元,常驻嘉宾一季节目总片酬不超过1000万元”,同时,其表示“该政策在两个月前就以通过红头文件的方式下发到各电视台及制作单位”,“目前在播的节目多多少少都属于管控范围”。

但无论如何,娱乐圈明星艺人们目前确实存在各种天价片酬的乱象,随着艺综艺限薪令的出台,未来或许将会得到合理的整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