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旅游有必要买保险吗 旅游保险买哪种好?

现在人们的经济水平越来越好了,于是在闲暇之余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旅游,那么旅游有必要买保险吗?俗话说,意外与明天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所以出门在外,买份保险多个保障也是挺不错的。

旅游保险

旅游虽然是美好的,但是途中充满着许多未知的危险,如果是出国旅游就免不了要乘坐飞机,近年来关于乘坐飞机发生的意外事故不少,导致人们闻机色变,出门都不敢乘坐飞机了。

而且出门在外有时会遇上水土不服导致身体出现各种状况,如果买了保险的话多少可以理赔一些弥补一下经济损失,还有一些出国游玩发生沉船或坠崖的意外事故的,原本是一趟开心的旅行,最终却演变成悲剧的发生,这些意外都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虽然购买旅游保险不能避免这些意外的发生,但至少能给自己一份保障,所以旅游保险是很有必要买的。

那么旅游保险该怎么买,买哪种好呢?一、旅行意外险

保险

首先意外险是最重要的,在旅途中发生的各种意外都能得到保障,现在市面上的旅行意外险有很多,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旅游地点以及行程时间选择短期的旅行意外险,一般由于出行天数与保障权益不同,保费也会有所区别。

二、交通意外险

现在不管是坐火车还是飞机,还是坐大巴、轮船都会有发生意外的可能,而交通意外险就是保障参保者在旅行途中因乘坐各种交通工具发生意外事件,若是受伤住院就能获得保险金赔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