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雷蛇Razer Phone 2曝光 很有购买欲望

去年下半年,雷蛇推出了自家的首款游戏手机RazerPhone,高达120Hz的刷新率的2K显示屏让不少极客玩家心动,现在,这款手机的继任者雷蛇RazerPhone2曝光,那么这款手机在配置方面如何呢?

手机

此前的爆料显示,雷蛇将在近期发布旗下第二代游戏手机RazerPhone2,现在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面曝光了RazerPhone2的渲染图,可以看到图片中的手机与此前曝光的另一张谍照中的RazerPhone2一样,新机和初代产品的外观差别并不大。最明显的变化就是RazerPhone2后置双摄像头改在机身中上方,闪光灯处于两颗摄像头中间。

而新机的正面几乎与RazerPhone一模一样,下面这张图中,左边的是RazerPhone,右边的是RazerPhone2,可以看到这两款手机屏幕黑边有明显的不同,新机的黑边反而更大些,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也有细微的变化。雷蛇作为“灯厂”,去年发布的RazerPhone背部logo不能发光使不少粉丝失望,如果今年新机的雷蛇logo配有RGB灯,那至少会让人们还有购买的欲望。

在本月初,RazerPhone2出现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面,该机运行内存8GB,预装安卓8.1系统,处理器的基础频率为1.77GHz,结合其识别编码来看,应该配备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单核分数为2026分,多核成绩是8234分。这个分数比小米8等骁龙845手机差一点,当然可能由于是工程机的因素,后期优化后应该会有提高。

雷蛇将于10月10日举办一个活动,届时应该会发布RazerPhone2,希望它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