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红包怎么用 余额宝红包实体店使用方法

为了推广余额宝消费支付,近段时间,支付宝官方推出了余额宝红包,支付宝用户在使用余额宝支付后,会随机获得一定额度的余额宝红包,但很多人在获得余额宝红包后,都不知道如何使用,那么余额宝红包怎么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红包怎么用支付?

1、打开支付宝app,进入设置选项,点击“支付设置”选项;

余额宝红包

2、在“扣款顺序”中,把自定义扣款顺序选为余额宝,这样就完成设置看;

3、最后问道余额宝红包怎么用,在实体店直接用支付宝支付就可以自动扣除余额宝红包了。

余额宝红包使用规则:

1、余额支付功能正常,且账户未暂停或终止服务、余额宝账户金额>;0,且订单金额要大于余额宝支付红包总金额;

2、可与打折促销、淘金币、集分宝、商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支付宝普通现金红包同时使用、实时优惠立减活动和余额宝支付红包不能一起使用;

3、默认一次使用1个渠道红包(限定了支付方式的红包);wap页面访问不能使用红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