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LEX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LEX预计售价多少钱?

近日,有媒体曝出了小米2018年下半年的重磅新机小米LEX,据悉这将是一款主打超高屏占比的新机,将会向vivoNEX和FindX两款机器看齐。根据爆料,小米LEX将采用滑盖全面屏,那么小米LEX什么时候上市?小米LEX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LEX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根据目前网上爆料的消息来看,小米LEX和FindX的设计类似,上下窄边框,摄像头通过滑盖的方式出现。不过,相比较FindX的自动滑出,小米LEX则是手动。虽然科技感少了一些,但是却得到了更高的屏占比,消息称小米LEX的屏占比达到了93%。

小米LEX

同时,为了更加方便的操作手机,小米LEX还在机身右侧配备了小爱按键。据悉,可以通过单击、双击、长按小爱按键等方式一键唤醒小爱同学语音助手。新机将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

小米LEX预计价格多少钱?

而在硬件方面,爆料称,小米LEX只是小米MIX系列的低成本版本,因此不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而是配备骁龙710处理器。此外,解锁方式上,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定论,有可能是后置指纹,也有可能是屏下指纹,具体还要等官方公布才能揭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