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OPPO全新系列新机宣布 OPPO新机售价多少钱?

9月29日早上,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OPPO在官网上,悄然上架了一款OPPO全新系列神秘机型。但此外,官网上并没有透露太多该机相关的消息,但从图片上,该机的伦廓和OPPOR17很像,很可能是新版本的OPPOR17,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全新系列新机发布

从海报不难看出,OPPO全新系列新机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背景纹理暗示新机支持指纹识别。就在本月,一款型号为PBCM30的OPPO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该机有可能是这款OPPO全新系列新机。

OPPO全新系列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OPPOPBCM30采用了渐变设计,背部造型神似OPPOR15星云特别版。不过它没有背部指纹,由此看来它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而在配置上,该机也与OPPOR17一模一样,提供6GB+128GB两种规格,前置2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如无例外。这款OPPO全新系列新机,很可能就是OPPOR17的星云特别版。

OPPO全新系列新机售价

根据OPPO官网消息,OPPO全新系列新机标价为99999元,但是处于无法购买状态的,所以该机的上市价格很可能不是这个,但根据OPPO的惯例,这款OPPO全新系列新机很可能维持和OPPOR17一样3499元起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