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庆放假安排 高速免费吗加班工资怎么算?

2018年国庆来了!这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69周年,目前相关国庆放假安排已经出来了,那么国庆放假安排具体是怎样的?今年国庆高速免费吗?对于要留在工作岗位的职工们,国庆加班工资怎么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国庆放假安排

高速:2018国庆节期高速免费通行,通行时间:2018年10月1日0时-2018年10月7日24时。

国庆节

若是计划节前拼假,9月25日—30日连续请年休假6天,便可将中秋节假期3天、国庆黄金周7天连起来,拼出“367”一共16天豪华版假期。

国庆高速免费吗

2018年国庆节高速的免费时间是从10月1日0点开始,到10月7日24点结束。从10月8日0点开始恢复收费,广大车主在国庆期间出游时注意看好时间。

国庆加班工资怎么算?

加班工资:10月1日—3日三倍工资,10月4日—7日二倍工资。10月1日(星期一)、10月2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三)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计算加班工资的基数不得低于劳动者所在岗位应得的工资报酬。如果低于本市最低工资标准,则以本市新的最低工资标准作为基数。当然,如果遇到用人单位,拒发不发加班工资,职工可以向劳动部门投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