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年个体户怎么贷款 盘点四大个体户贷款的途径

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使得银行贷款方式改变了许多,不同贷款形式也随之诞生,比如企业贷和个体户贷款等。那么,2018年个体户怎么贷款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四大个体户贷款的途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年个体户贷款申请

一、担保贷款。如果个体户个人资质不是很好,担心银行会拒绝放款的话,可以找一家正规的担保公司为自己做担保,这样能提高我们获得贷款的概率。但担保贷款的成本较高,借款人除了要承担银行的贷款本息外,还需要支付一定的担保费用,成本太大,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建议担保贷款!

二、信用贷款。现在有很多贷款机构以及银行都推出了信用贷款产品,只要借款人的信用记录良好,就能凭个人信用在贷款机构或银行获得一笔贷款,不过,信用贷款除了要求借款人信用良好外,还要求借款人提供相应的银行流水、居住证明以及营业执照等,需要提前备好。

三、营业执照贷款。相比较担保贷款,营业执照贷款就显得比较优惠多了,借款人无需向贷款机构做担保,只需要提供相关的个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以及银行的流水等信息即可贷款。一般来说,用营业执照申请贷款到贷款公司申请要比到银行申请容易,如果急需用钱的话,可以在外面的贷款机构申请,通常来说,营业执照贷款获得的金额不会太高,但能解一时之急,借款人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相应的贷款方式。

四、抵押贷款。抵押贷款是指将私有的财产抵押给金融机构或银行的一种贷款方式,只要贷款人有房、车,只要是能够提供抵押且具有抵押贷款资格的物品,贷款人都可以拿来做抵押贷款。个体户在做抵押贷款时除了需要拥有合法的抵押物外,还需要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