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iPhone曝美颜门 苹果自带AI美颜怎么关闭?

在如今国内手机消费市场,美颜功能已经是标配功能了,但欧美的消费者,似乎对此不敢兴趣。近日新iPhone曝美颜门,新iPhone在拍照人像的时候,会自动开启AI美颜功能,这引起了很多欧美用户不满,认为该美颜后的照片失真且效果不好,那么新iPhone自带AI美颜怎么关闭?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iPhone曝美颜门引用户不满

9月13日,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XS和iPhoneXSMax,它们的卖点之一是拍照功能的升级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苹果介绍,新iPhone的自拍相机系统使用了更快的传感器、改进的芯片,还新增“智能HDR”功能,利用“高级算法”让照片效果更好。

新iPhone美颜门事件

但iPhoneXS、PhoneXSMax实际产生的自拍效果,引发了部分欧美用户的吐槽,他们认为新的自拍让他们看上去“太好看”了。部分iPhoneXS用户认为,苹果在照相机的算法里直接加入了自动磨皮的“美颜模式”。

而新iPhone曝美颜门后,苹果至今尚未给出合理的说法,此前苹果软件副总裁在9月20日接受科技媒体采访时,也介绍了iPhoneXS中的新HDR功能是如何结合多张照片,形成一张更好的照片:“我们设置了一个能够融合多帧信息的参考框架,堆叠帧时,如果图像相同,则噪点越来越低,细节越来越好。”

新iPhone自带AI美颜怎么关闭?

据了解,新iPhone在拍照的时候,如果自动检测到时照片人像,系统就会自动开启AI美颜,这个功能是无法手动禁止的,所以在苹果发布新的系统更新时,这个问题都是无法接近的。当然用户也可以下载一个第三方的拍照应用,这样就可以避开相关的问题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