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夏信用卡有什么权益 华夏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华夏银行虽然没有其他银行有名,卡种也不是很多。但华夏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还是不错的,所以也吸引了不少小伙伴办理。那么,华夏信用卡有什么权益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三款华夏信用卡的权益吧。

华夏信用卡的权益

一、华夏smart卡。首年免年费,每年交易5笔,免次年年费;在自选商户进行消费,享受三倍积分。其中包含酒店、旅行社、百货商店以及各项娱乐活动商户均可享受三倍积分;在2000多家商户消费有折扣,当然商户得是印有雅酷时空标识的;可用信用卡积分兑换集分宝,兑换比例为550:100,550个积分可兑换100个集分宝。集分宝在淘宝购物可直接抵扣现金使用。

二、畅行华夏信用卡。这款卡包含两个系列,尊尚白金卡和白金卡。其中尊尚白金卡年费为680元。白金卡年费为主卡200元。尊尚白金卡非加油消费2000后加油返6%(月返限60元);白金卡非加油消费1000后加油返2%(月返限20元);尊尚白可免费享受5次代驾服务,白金卡可用5万积分兑换代驾服务;享受免费道路援救服务。

三、华夏精英尊尚银联白金信用卡。年费为680,于次年收取,另可使用5万积分兑换年费;享受无限次华夏机场免费贵宾厅服务,(包含北京、杭州、沈阳、大连、西安等城市);享受全年道路救援权益,包括现场小修、送油、电瓶充电、拖车等。致电白金客服4006795577即可轻松报名申请该服务;享受高额失卡保障险,最高可享受10万元;享受1元机场停车服务。

据了解,递交申请材料后,要先由当地网点对材料做初审,初审通过后将材料寄送到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审核,卡中心收到材料会发送短信通知申请人的。一般来说,正常审核时间为30天左右,审核是否通过都会以短信通知预留手机上,所以卡片审核通过后2个工作日内以挂号信方式寄出,正常1-2周内就可以收到卡片。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申请进度的查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