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10元基金靠谱吗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支付宝10元基金一般指的是10元基金定投的模式,相信不少投资者都有所了解。但还是有部分小伙伴对于10元基金定投有些陌生。那么,支付宝10元基金靠谱吗?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跟大家讲一讲,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支付宝10元基金怎么样

支付宝10元定投指的是在支付宝中选定一款基金,以固定的时间、固定的投资金额投放进去,有点类似于银行零存整取的方式。那么,这种投资方式靠谱吗?首先小面额的投资可以均衡成本,不会造成太大的经济压力。其次因为投资的金额非常少,风险性也会很低,就算是亏本了,也就损失10块钱,因此这种投资方式是比较靠谱的。

支付宝10元基金对于新手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因为原始投资资金非常少,大家可以从收益的正负情况来学习,可以说能让理财新手迅速成长起来。支付宝10元基金也是有风险的,只不过风险性不小,毕竟选择了10元定投的方式,像货币基金、债券基金都支持定投,这种情况收益率不会很高,但对应的风险也会降低很多。

支付宝10元基金属于小额定存的模式,投资者可以通过积少成多的方法来累计财富,在短时间内收益可能不会太明显,但如果是长期所持有最终的收益会慢慢显现出来。小编认为,支付宝10元基金算是一种比较靠谱的理财方式,选择10元定投长期下来金额会越来越大,但是对于有账户安全险的支付宝来说,万一被盗是可以享受赔偿的,因此资产的安全性是有保障的。

据悉,支付宝中的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基金,就支持每天10定投。举个例子:从2012年2月3日,每天定投10元,然后在2018年5月18日完成最后一次定投。那么,累计定投的本金金额为15300元,而期末资产的市值为35842.72元。我们分析可以得知,每天定投10元基金,定投2296天,每天平均可以赚钱8.957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