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提现到账时间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在使用余额宝的时候,很多人对余额宝提现的相关规定感到疑惑,在余额宝上线至今,其提现时间、手续费曾多次发生过变化,那么余额宝提现到账时间多久?现在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提现到账时间多久?

目前,余额宝提现分为快速到账和普通到账两种,其到账时间也会不同:

余额宝

1、普通到账:T日转出,T+1日24:00前到账(T日指基金交易日);中国基金交易日为非节假日的周一到周五,15:00前为上一个交易日,15:00后为下一个交易日。

2、快速到账:可通过支付宝App操作,当日转出,当日到账(预计2小时内到账),目前单日单户限额5万元(含)【钻石会员单日单户限额20万元(含),具体以页面提示为准】,且在该卡服务时间内,每日该服务另设有总限额。同转账到银行卡业务,具体是否支持以页面提示为准。

2018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的提现方式可以分为:普通提现,实时提现和2小时到账提现三种。

其中普通提现对于所有银行来说都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同时支持个人用户和公司用户,到账的时间一般是两个工作日(即法定节假日除外)。

实时提现只有部分银行的卡通是支持的,比如成都银行,招商银行等,而且只能针对个人账户,也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对于提现的金额各银行是有一定限制的,一般不超过5万元/笔/日。

对于不支持实时提现的银行卡通要从余额宝紧急提现的话,就属于2小时到账的提现方式了,如果使用手机客户端操作2小时提现到账的话也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是如果要在电脑端来操作的话就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了。一般服务费率是0.2%,最低2元,最高25元,具体金额系统会根据提现的金额自动算出。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因为系统维护、服务器网络波动等原因,余额宝提现到账时间是会延迟的,遇到相关情况,建议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咨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