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MIX3发布会 雷军曝光小米MIX3发布会地点

早在上周,小米官方已经确定将于10月25日举行小米MIX3发布会,但详细发布会的情况却迟迟没有公布。10月23日早上,小米总裁雷军亲自曝光确认小米MIX3发布会将在故宫举行,据悉这将是故宫首次举行互联网产品的发布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IX3发布会地点确认

10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宣布小米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发布小米MIX3手机,雷军在其微博上解释为什么会在故宫发布小米MIX3,雷军表示充分体现了科技和艺术的融合。由于本次发布会的时间节点和场地的特殊性,小米这次发布会规模不大,只邀请了少数的媒体参加本次活动。

小米MIX3曝光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小米MIX3采用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纵横比19.5:9),屏幕材质为OLED,前置2400万像素柔光双摄(滑动打开可见),搭载多达10GB内存,并将是首批5G商用手机之一。

此外,根据媒体报道,此次小米MIX3将大打艺术营销噱头,或许会推出一个类似于翡翠艺术版的小米MIX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