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oppoK1多少钱 oppoK1各版本售价多少钱?

OPPOK1是一款主打线上销售的手机,也是目前售价最低的屏下指纹手机,目前该机已经正式上市开卖,从配置和售价方面来看,OPPOK1相比其他OPPO的手机,其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那么oppoK1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K1

在配置方面,OPPOK1配备6.4英寸水滴屏,第5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官方号称屏占比达91%;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6GB+64GB存储规格。在拍照方面,OPPOK1前置2500万摄像头,AI智慧美颜,拥有定制专属美颜方案,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在解锁方面,OPPOK1配置光感屏幕指纹。

各版本oppoK1多少钱?

OPPOK1价格:4GB+64GB版本售价15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799元。有梵星蓝和摩卡红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总体而言,oppoK1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毕竟是一款主要在线上销售的手机,相比于其他OPPO手机,其销售成本降低了很多,是如今中低端价位手机中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