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澳元兑换人民币汇率 澳元汇率还会下跌吗

在过去的上周中,美元的活跃表现,导致了不少货币出现开始出行风险规避走势,其中以澳元最为突出,对美元汇率出现了大幅下跌的情况,也刷新32个半月低位。而在兑人民币汇率上,10月29日,最新澳元兑换人民币汇率4.9372,那么未来澳元汇率还会下跌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新澳元兑换人民币汇率

10月29日消息,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本周一澳元兑换人民币汇率6.93774.9372,较前一交易日涨幅不大。

澳元

外汇网站FXCharts分析师JimLanglands周一(10月29日)最新撰文称,尽管上周五美国经济数据强劲,但美元普遍走软,短期来看,这种态势可能持续,欧元、英镑、澳元和纽元在周一早盘交易中都看上去较为坚挺。

2018澳元汇率还会下跌吗

上周,澳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明确表示其下一步措施可能是加息而非降息。不过由于全球经济环境积极,澳联储对澳大利亚的经济指标也十分乐观。3月的季度通胀数据与央行的预期一致。但是就近期来言,委员会一致认为,没有充分理由支持近期调整政策。澳元近期还是可以的一直在涨的。

而从消息面上看,本周三日本央行将会发布季度前景报告,周三英国央行会召开新闻记者会,宣布其最新货币政策,这些消息都预计会影响澳元的走势,投资者可以多关心留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