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红本抵押贷款什么意思 红本抵押贷款利率多少?

如今的申请贷款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拿红本来作为抵押贷款,相信大家并不多见。那么,红本抵押贷款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红本抵押贷款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红本抵押贷款利息多少

所谓的红本指的就是国家颁发的房屋所有权证(房产证),有了这个证件,就可以自由转让了,这个红本是区别于使用权的绿本而言的。红本抵押服务具有手续简便、放款迅速、收益较高的产品特点。质押期间房产证、土地证交由平台保管,即俗称的红本抵押。

申请前,我们可以进行各个金融机构对比,选择适合自己贷款金融机构申请,步骤如下:确定好贷款机构后,把准备的资料提交上去;如果不通过的话,就需要找出不足或者是漏掉的资料就行补交;一旦审核通过的话,就会通知你来签订贷款协议和抵押合同的;最后确定无误的话,就是等待放款到个人账户。

至于利率方面,目前银行基准利率是1年期是4.35%,1-5年期是4.75%,5年期以上4.9%。不过用红本抵押贷款相对按揭以及其他房产抵押贷款的话,是比较低的。由于各个贷款金融机构对房产以及抵押人的要求不同,所以利率方面也就要结合自身情况来确定了,详情大家可以前往银行了解。

小编提醒:对于一些着急用钱周转的朋友来说,会容易被一些黑中介宣传吹嘘的低利息,高额度所蒙蔽,没有进行必要核实该贷款机构的相关资质和口碑,最终的结果就是被收取高额的中介费和利息。你再着急用钱,也需要在贷款前了解清楚贷款机构是否正规,核实贷款机构的资质是否齐全等,在确定这些信息后才能确定申请贷款,这样避免被收取高额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