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 2018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

当职工在缴纳住房公积金后,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公积金账户。但很多职工对自己的公积金账户的情况都不太了解,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

1、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进入北京住房公积金网,在首页右侧可以看到“个人网上业务平台”;点击进入“个人网上业务平台”后,再次点击“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用自己的身份证号、联名卡号、个人登记号、军官证号、护照号就可以在线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余额。

住房公积金查询

2、支付宝:通过手机支付宝,进入“城市服务”页面;在“政务”一栏中,大家就可以找到公积金余额查询入口了(部分城市还没有开通)。

3、微信:打开自己的手机微信,在“我的钱包”中找到“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中,大家就可以找到当地的个人住房公积金余额查询入口了。

问起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最后大家也可以到所属城市的公积中心进行查询,但需要注意营业时间,和携带个人身份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