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梅花5角硬币成收藏黑马 价格竟涨了这么多倍

说到硬币大家都有使用过,如今市面上流通的硬币有一角、五角和一元硬币,其中,五角硬币中有一款印有梅花图案的具有特别高的收藏价值,据悉,这款梅花5角硬币成收藏黑马,如今价值不菲,那么现在一枚梅花五角硬币值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梅花5角硬币

近年来,硬币收藏风靡全国,许多硬币收藏爱好者都纷纷在挖掘比较具有价值的硬币,而梅花5角硬币近年来则深受收藏者喜爱,在收藏市场的行情也不错,据悉,梅花5角硬币正面为国徽、国名图案,反面为梅花、面额图案。

梅花硬币是1991年发行的,不过在2001年已经停止在市场上流通了,现在市面上流通的五角硬币都是荷花图案的,由于年代已久,而且散落在流通市场上的数量稀少,所以梅花5角硬币就显得尤为珍贵。

硬币收藏

据悉,梅花5角硬币从1991年开始每年都会发行一套,不过现如今年份在1993年至1994的梅花5角硬币已经极其少见了,因此这两个年份的梅花5角硬币价格也特别昂贵,如果有哪个朋友手里持有1993至1994年的梅花5角硬币,那真的是暴富了。

据业内人士透露,如今梅花5角未正式退出流通市场的价格已经翻了30倍左右,而1993年的5角价格是所有版本中价格最高的,不过想要收藏到全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1997年至2001年发行的版本现在存世量还很大,因此收藏起来也比较容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