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芝麻分多少可以用借呗 2018借呗额度一般是多少?

借呗相信大家都知道,芝麻信用分符合条件即可开通,然后官方就会根据个人情况给予一定的额度,但不少小伙伴还是不知道芝麻分多少可以用借呗。今天小编就来讲一讲借呗开通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助大家。

芝麻分多少能用借呗

借呗想要开通,需要支付宝账户经过实名认证;绑定个人手机号,提高个人账户安全性;芝麻信用分高于600以上才能开通借呗。如果你没有达到开通的条件,可以多多使用支付宝,提高账号的活跃度,经过一段时间后一般都可以开通借呗。

据悉,借呗一般可以提供1000-50000元的贷款,主要为个人消费借贷提供服务,属于小额借贷产品,目前有机会使用的小伙伴还是比较多的。借呗后期可以通过个人使用情况提高贷款的额度,只要不出现逾期还款,想要提高额度还是比较简单的。

但要注意的是,强开借呗不存在的。简单来说,借呗就是根据芝麻分来开通的,那些口口声声说可以强开纯属骗子。没有符合开通借呗条件的朋友,建议多多使用支付宝的一些功能,在芝麻分提高之后,官方自然会给予你开通借呗的机会。

蚂蚁借呗额度是多少

还要提醒的是,借呗逾期将会面临官方的罚息,罚息一般按1.5倍收取。也就是说,过期后不仅会继续收取你的利息,还会每天收取你1.5倍的罚息,使得你的欠款越来越多。另外,还会被拉入官方黑名单,今后想要办理支付宝的其他业务将会非常困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