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可折叠手机曝光 8英寸屏+麒麟980

随着oled显示屏技术的发展,可折叠手机概念,近几年一直在手机业界被炒得火热。在11月3日三星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三星首次展示了可折叠手机,在业界引来巨大的关注。而近日,国内大厂华为可折叠手机曝光,消息称,该机有望在明年春季推出,下文就来带大家来围观一下。

华为可折叠手机

11月15日,在香港广发证券的产业链报告中,意外的曝光了华为可折叠手机的相关消息,该机采用了8英寸的oled巨屏,屏幕供应商为国内的oled大厂京东方。和三星的折叠手机不同,华为可折叠手机采用了向里打开的机构,由于厚度原因,还将采用新研发的超薄型电池。

华为折叠手机

在机身设计上,华为并没跟随市场主流采用玻璃外壳,而是金属双外壳的设计,很可能是因为需要控制厚度的原因。而在其他方面,根据此前华为高层的消息,这款折叠手机或许是一款5G手机,如无例外的话,也将会用上华为旗下的麒麟980处理器,配置10GB大运存。

此外就是上市时间了,根据此前MWC展会的消息,华为很可能将在MWC2019露面,那么这款手机在2019年春季发布上市是非常有可能的。最后在价格方面,此前华为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由于成本的问题,这款华为可折叠手机售价很可能高达1000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