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张信用卡加油最划算 2018加油优惠信用卡一览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优惠活动比较多,而加油优惠更是备受车主的青睐,随着有车一族越来越多,油费支出对于我们而言也是不小的一笔资金,如果能够节省油费,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哪张信用卡加油最划算呢?我们来看看吧。

加油优惠信用卡盘点

一、平安信用卡加油88折。平安银行在这方面的折扣力度很大,而且有不少卡种都是参与加油优惠活动的。钻石卡、车主白金卡的持卡人每月加油消费达一定金额可返最高120元的加油金,其他指定类的卡片如白金卡、精英白金卡等,持卡人每月加油消费达标能获得最高80元的加油金返利。

二、交行最红星期五加油活动。交行新用户能享受到150元的加油刷卡金,此外,交行在加油这一项上最为吸引人的是最红星期五加油活动,优惠力度挺大的。普卡非加油类计积分消费满2500元就能获得加油返5%的优惠,白金卡客户则可享加油返10%的优惠,为车主们减少了不少油费开支。

三、广发车主信用卡加油返现最高15%。广发银行信用卡是比较主流的信用卡,但是办卡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卡,比如标准卡可供普通大众使用。而广发车主信用卡是为私家车主打造的,分为精英白金卡和金普卡两种。精英白金卡新客户可以获得最高15%的加油返现,金普卡新客户获得的最高加油返现为12%。

小编提醒:有些小伙伴会认为信用卡可以消费未来的钱,时尚又方便。在拿到卡后就会不知节制的过度消费,完全不考虑能否承担。结果消费金额骤增,无法还款。小编个人认为,信用卡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工具,一定要合理规划用卡,千万不要被信用卡“逆袭”,让我们成为了它的“奴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