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从年费和额度两方面分析

很多小伙伴们都有办理信用卡的需求,因为消费机会很多,通常工资还没有发下来,但是消费的欲望已经越来越强烈了,所以,大家就会想到申请信用卡。最近有小伙伴在问,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下面,小编就来帮助大家了解一下这张信用卡。

中国民生银行

从年费和额度两方面分析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年费是1800元,附属卡暂不收年费。目前年费有减免优惠,在2019年3月31日前激活可享首年免年费的优惠。且它次年年费也会用20万积分自动抵扣。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是一款高端白金卡,而高端白金卡的额度向来都是很高的,额度是8万起的。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权益

1、航空延误险:2018年6月30日(含)前激活,可享延误2小时赔付1000元/次或延误4小时赔付2000元/次;

2、出行意外险:2018年6月30日(含)前激活,可享1000万航空意外险、100万交通意外险;

3、道路救援:首年激活后回复邀约短信免费开通,次年80元或48000积分兑换;

这张“精英白金卡”采用“1+1”套卡形式发行,自由选择“银联+VISA”或“银联+AMEX”品牌:这张新卡发布后,一些卡友纷纷表示很失落,因为20万专属积分难刷;延误险用的机会少;酒店等其他权益基本用不到。

看完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的权益之后,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数了吧,这张信用卡顾名思义就是为精英准备的,如果你不是精英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那么请你忽略这张信用卡吧,真的不适合你。但是如果是精英人士,这张信用卡值得入手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