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ofo昆明办公地清空 用户的押金怎么办?

ofo小黄车最近陷入了退押金的困境,因为退押金的问题导致ofo被大量用户投资,据消息称,目前ofo昆明办公地已经被清空,那么ofo是跑路了吗?用户的押金还能不能要回来?

ofo小黄车

从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迁出、陷入债务危机、押金难退款,在四年多的时间里,曾经靠资本与摩拜角力的ofo小黄车,历经沉浮,站在了生与死的转折点上。在此之前,共享单车第一梯队里的摩拜单车得到了美团加持,得以持续运营,哈啰单车、小蓝单车也得到不同的资本注资。但更多的行业追随者早已石沉大海。

虽然ofo小黄车苟延残喘活到至今,但是ofo目前的情况也不容乐观,说不定哪天就突然倒闭了,近日,ofo小黄车被曝出各种负面新闻,而且资金链也可能出现了问题。最悲哀的是用户的押金退不了。

据悉,云南昆明。ofo服务排名连续4个月垫底,城管将对全市小黄车代收代转代管。12月10日,记者探访公开可查询的ofo昆明办公地点,发现已无踪迹。负责人称已搬迁。

12月6号,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报的“共享单车运营管理第4期考核情况通报”显示,ofo小黄车已经连续4个月在考核中排名倒数第一。城管将对全市小黄车代收代转代管。

根据网上披露的信息,ofo在多地出现押金难退,投放量快速收缩的情况。有报道称,目前ofo小黄车在上海的投放量不到40万辆,比之前最高峰时期减少了四成以上。

根据媒体统计,2018年以来,至少有9家公司因合同纠纷将ofo告上法庭,涉及物流运输、房屋租赁、广告费用、拖欠货款等多种事由,部分案件已达成和解,尚有多起仍在审理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