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年减税降费措施 这些新规定关乎你的收入

今年的减税措施有很多,大家最熟悉的个税改革成果马上就要施行了,大家的钱袋子会鼓起来,生活质量会提升,但是2018年减税降费措施有很多,不仅仅是个税改革而已,这些新的举措会影响大家的收入,一起来看看吧。

2018减税力度很大

日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看到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变中有忧,外部环境复杂严峻,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会议提出,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较大幅度增加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

吉林财科所所长张依群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力”将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大规模减税,让实体经济等得到实惠;加大财政赤字,赤字率或提升至3%;扩大地方专项债,增加投资补短板,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更多转向教育医疗等项目。

今年初,我国确定了全年减税降费1.1万亿元的目标,下半年又陆续出台了1.1万亿元减税降费之外的增量政策,预计全年减负1.3万亿元以上。

“今年5月,国家深化增值税三项改革,将制造业等行业的增值税税率下调,受此政策影响,公司今年将减税1000多万元。”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磴口县分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德喜说,蒙牛的成长离不开税收的扶持。

公开信息显示,2018年预计全年减税降费规模将超过年初既定的1.3万亿元。多位专家表示,明年减税降费规模不会低于今年,减税降费重点领域或在增值税、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领域。

2018年减税降费措施有很多,个税改革是惠及很多人的一项新举措,很多上班族可以少缴纳个税了,与此同时社保费率再一次下调,大家要缴纳的社保费会变少,所以大家的到手工资会变多。总之,国家是为了老百姓服务的,会尽力让老百姓过好日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