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外汇平台投资是骗局吗 有哪些投资套路要规避

随着人们手中的余钱增多,对理财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在众多理财投资中,外汇投资逐渐兴起。但有部分投资者反映,在外汇上进行投资总会亏损,那么外汇平台投资是骗局吗?

外汇投资

首先,你需要了解什么是外汇投资。

是指投资者为了获取投资收益而进行的不同货币之间的兑换行为。外汇是"国际汇兑"的简称,有动态和静态两种含义。动态的含义指的是把一国货币兑换为另一国货币,借以清偿国际间债权债务关系的一种专门的经营活动。静态的含义是指可用于国际间结算的外国货币及以外币表示的资产。通常所称的"外汇"这一名词是就其静态含义而言的。其特点是风险大,但风险可控,操作灵活,杠杆比率大,收益高等。

为什么有的人进行投资总会爆仓亏损?

那是因为遇到黑平台,国内很多不法分子通过包装成为外汇交易商,这些交易商并没有取得任何监管资质,甚至连交易平台都是盗版的,他们主要采用对赌的方式,赚取客户亏损的钱,还有的通过后台让客户故意亏损,从而套取更多的客户利益。

黑平台套路有哪些?

1、荐股为基础博取受骗者的信任,再以高收益诱惑你投资外汇。平常你经常接到“某某证券免费荐股”要加你微信之类的,后面拉你进群或者直播间,后面都是推荐黑平台给你操作。

2、假装美女加你好友,当通过好友验证后,刚开始装作加错人为由,后面慢慢的开始侃侃而谈。不法分子还会为“美女”自动发布相册照片,为虚拟身份打造美女形象,增加可信度,降低“上钩肥羊”的防御心理。

3、网络上的“论金、银”聊天群,会推荐很多交流交易技术的网站,有专门交流外汇的、金的,或者是综合性的网站。有些是可以开博客,写文章的。你加了之后给你推荐的平台不是黑平台就是超高点差的正规平台。

总之,不正规的平台不要碰,因为那样的平台你资金进去不一定可以出来。没有经验的朋友就更是不要碰,也不要相信网上有人可以带你赚钱发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