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确认参展MWC2019 或将发布华为P30

MWC是世界最大的移动通信展会,每年的MWC大会,都会吸引到世界各国主要的通信厂商出席。12月27,华为在官方微博确认,将确认参展MWC2019大会。媒体猜测,华为2019年的新旗舰P30,很可能将会在大会期间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P30

对于华为来说,本次MWC2019大会的主角,肯定还是5G和IoT等新技术的展示。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还是华为新一代旗舰手机的P30发布。而在此前,华为P系列的第一代产品,P10正是在2017年的MWC期间发布的,此时选择在MWC2019发布华为P30,并非没有可能。

华为

而在此前,华为P30的相关配置曾多次曝光,包括将配备升级版的麒麟985处理器,支持十倍数码变焦等诸多顶级的配置,让不少消费者期盼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MWC2019大会,众多国际大厂也将会发布新旗舰,包括三星的GalaxyS10,索尼的XperiaXZ4,LG的G系列新旗舰G7,也有望同时登场。而被称作“安卓之光”的三星S10亮点也颇多,包括搭载了最新的Exynos9820处理器、幕指纹扫描传感器、全新的无边框设计以及三星自家独有的Infinity-O显示技术,都足够让消费者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