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球购黑卡是真的假的 全球购黑卡有人用过吗

全球购黑卡也称为环球黑卡,曾经在网上火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有网友发出疑问,全球购黑卡是信用卡吗?全球购是真的假的,有人用过吗?作为普通吃瓜群众,可以申请全球购黑卡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环球黑卡

环球黑卡是由谛听网络有限公司开发,由知名投资财团联合注资的一个国内会籍服务品牌,为持卡人提供终身会籍服务,成功办理后不再收取任何费用。在其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也都开放了办理渠道。环球黑卡打造的正是俱乐部经济,是相对封闭的,提供的服务以及特权仅供持卡人使用,不对外开放。

环球黑卡与银行发行的金融信用卡有本质区别,卡本身是一张私人定制会籍卡,要问环球黑卡199真的假的,通俗来说,环球黑卡就是会员卡。

每一位持卡人,环球黑卡都为其配备了私人管家,24小时在线提供咨询或预订服务,春节期间也是如此。有出行需求时,可在App内一键召唤,例如需要预订机票、酒店时,可打开与管家对话的界面,说出自己的需求,管家便会帮忙查询预订。

用户先在环球黑卡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官方渠道办理,收到卡后,先下载App,使用卡号密码(初始密码为卡号背面斜杠后3位数字)进行首次登录激活,便可开始享用黑卡服务。

不过想要办理一张全球购黑卡需要一定的费用,这是一个门槛基本上把很多普通人挡在了门外。很多人办理普通的信用卡都会选择不需要年费的信用卡,而这个全球购黑卡就和贵族信用卡一样,普通人没法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