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看今日头条也可以赚钱 网上靠谱赚钱方法介绍

互联网兴起来之后,世界都变了,谋生途径变多了,没有正经单位工作,一个人宅在家也可以有经济收入,不需要应付繁琐的社交关系,网上到底有多少靠谱的赚钱方法呢?听说看今日头条也可以赚钱,这是真的吗?其中原理是什么?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今日头条

看今日头条怎么赚钱呢?很简单,这和今日头条的盈利模式有关,今日头条依靠点击率获取广告收入,只要每条新闻的访客量达到一定标准,就可以获得一定的经济收入,所以只要你看新闻就是增加今日头条的访客量,可以赚钱也就不足为奇了。

上网也可以赚钱

但是看今日头条赚钱是不划算的,一点都不划算,每月最高提现800元,看一条新闻获得10个金币,1000个金币才能提现1元左右,也就是说阅读100条新闻,一分钟看5条新闻,也要20分钟才能看完,20分钟一块钱,一个小时三块钱,要知道外面的小时工一个小时也是10多块钱了,性价比这么低的兼职,不做也罢。

那网上其他靠谱的赚钱方法是什么呢?赚钱的终极目的是输出价值,创造价值,得对别人有用,你提供的价值越稀缺,你赚的钱就越多。所以大家是不是应该想一想怎么输出价值呢?目前网上最赚钱的方式有输出文章,可中各样的类型,可以是职场经验分享,也可以是生活情感感悟,甚至还可以是大开脑洞的作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