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日产新一代轩逸 2018勇夺销量总冠军后曝新惊喜

新的一年大家都想买车,但买车需要做多方面的考虑,比如考虑去年的销售量、市场口碑、性价比,等等。日产新一代轩逸实车亮相,在2018年中轩逸销量拿下了中国车市的总冠军。

轩逸

2018年,中国乘用车市场迎来了28年后的首次负增长,轩逸在这股寒流中逆势而上,以年度销量467638辆的优异成绩,历史性地登上了中国车市年度销量总冠军的位置。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轩逸2018年全年累积销量467638辆,同比增长10.7%。

从2006年第一代轩逸“为家而生”,以舒适性和经济性树立家轿新标杆,到2012年聚集最强研发团队,融入诸多创新设计和先进技术,带给家庭“越级款待”的新轩逸,到2016年率先在市场开启科技化变革,全面满足新生代年轻家庭对于潮流科技和生活乐趣追求的全新轩逸,再到2018年9月,针对新生代智趣家庭对智能科技的升级需求,东风日产推出了2019款轩逸,并在其中三个版本上搭载东风日产自主研发的“智行+”车联系统。轩逸一直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因势而变,力求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好的出行产品,这也是轩逸上市十二年来赢得中国家庭用户信赖的原因所在。

日产新一代轩逸2019新车亮相,咱们来了解了解它能够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1.外观更美观

日产新一代轩逸传承Vmotion2.0概念车设计语言,酷似全新日系天籁,前脸像第七代天籁,尾巴像6.5代天籁,确实是缩小版天籁,比丰田卡罗拉漂亮!尾灯好像英菲尼迪Q50,尾巴有英菲尼迪味道,这颜值比丰田卡罗拉高!中网造型为标志性的V字造型,尺寸更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且内部造型设计感十足。下方为凹槽样式的雾灯区域,富有棱角。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车尾来看,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调整,设计感较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均得到提升。

2.动力

日产新一代轩逸动力方面保持1.6L+CVT动力组合,性能稳定,代步足矣,经久耐用。

3.配置

日产新一代轩逸根据版本差异,在天窗、轮圈样式、前大灯样式、前雾灯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总而言之,轩逸在汽车市上的口碑一直都很好,而日产新一代轩逸亮点多多,想要买车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该车将会在2019年10月份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