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王宝强2亿财产分割 出轨离婚财产分割最新规定

现在是21世纪,是一个不同以往的时代,人们的某些观念似乎过于前卫了,比如婚内出轨这种事情越来越多了。备受关注的王宝强和马蓉之间的恩怨纠葛终于要出结果了,王宝强2亿财产分割方案内容是什么?出轨离婚财产分割最新规定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王宝强离婚案终结

王宝强2亿财产分割

1月16日,根据天眼查显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经在近日提前解除王宝强和马蓉共同持股公司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的股权冻结,涉及金额120万元。解冻的日期为2019年1月8日。

1月17日时,有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有关两人的离婚案司法程序已全部终结,2亿的婚内财产也已分割完毕,目前,双方已经在财产分割协议上签字并开始执行!知情人透露,由于在案件审理中认定了马蓉于婚内有过错,给王宝强造成了一定的精神伤害,所以在财产分割上对王宝强有一定的倾斜。

知情人还表示,此次分割的财产涉及房产、股权、车、证券以及海外的房子等资产,但两人所共有的房产目前只有一处是在王宝强的名下,其他的还都在马蓉及其父母的名下,因而马蓉方面还需要配合王宝强做完财产变更,才算是能彻底了结离婚案件。

女方出轨离婚的财产如何分割

按婚姻法的规定依法分割,双方无约定的,婚前财产归个人所有,婚后共同财产各半平分,女方构成与他人同居的情形,属于过错方,无过错的男方在双方离婚时,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损害赔偿的内容包括财产赔偿和精神损害赔偿两部分内容,损害的程度是确定赔偿范围的具体依据,赔偿的具体办法有双方协商,协商不成,由于人民法院判决。赔偿肯定是在应判归女方所有的财产中予以赔偿。

婚前财产个人所有,婚姻存续期间财产收入是共同财产,女方出轨的话,男方作为无过错方可以多分财产,并可请求损害赔偿。从王宝强2亿财产分割报道来看,王宝强在这场离婚官司中,是受害者,他在理论上和事实上都应该多分财产。

在21世纪,是资本时代,资本社会一切都可以用金钱来衡量,但是婚姻中必须遵守的准则,比如忠诚,大家自踏入婚姻的那一刻就应该自觉遵守,否则会伤害你的伴侣,也透支了你的社会信用。王宝强虽然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但绿帽子也不好戴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