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苹果xr和xs性价比 买哪部手机最划算?

春节即将到来,2018年最后一个黄金假期临近,搬砖党们都躁动不安了。很多人希望买一部新手机犒劳自己或者父母亲友,那苹果手机值得考虑啊。2018年三款苹果新机中普通人只买得起xr和xs,那苹果xr和xs性价比怎么样?买哪部手机最划算?

苹果新机性价比

iPhoneXS和iPhoneXR相比,起售价更低,但是配置有一些差别。虽然都用上了A12处理器,但是iPhoneXR上用Haptictouch取代了3DTouch。iPhoneXR机身比iPhoneXS厚一点点,单后置摄像头。iPhoneXR机身厚度8.3毫米,iPhoneXS厚度为7.7毫米。

iPhoneXS的屏幕比iPhoneXR更好。iPhoneXS拥有一块5.8英寸的显示屏,iPhoneXSMax为6.5英寸。使用的是OLED显示屏,而且边框更窄。iPhoneXR的屏幕分辨率为1792×828,像素密度为326ppi,相比之下,iPhoneXS的分辨率为2436×1125,像素密度达到了458ppi。

iPhoneXR属于最便宜的一个版本,具体价格分别为:64GB6499元;128GB6999元;256GB7899元。iPhoneXS售价适中,同样是三个版本,价格分别为:64GB8699元;256GB10099元;256GB11899元。

从价格对比来看,iPhoneXR比iPhoneXS便宜了2200元。价格便宜,但是要知道,两部机子的核心配置是一样的,只是外观和硬件有一些差别,同时,xr支持双卡双待,而xs不支持,所以苹果xr的性价比更高,更划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