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家长晒教育账单 2019教育基金值不值得入手

身为家长都是期盼自己的孩子在成长中能大量汲取知识,在以后用所学知识立足于社会,家长的用苦良心在教育账单就可以看到,通过家长晒教育账单的事情我们应该发现到了,钱就是这样烧没的。

家长晒教育账单

更有家长坦言,“三个月工资撑不起孩子的一个假期。”有数据显示,中国家庭非常舍得在教育上花钱,教育支出占家庭年支出的50%以上,接近9成孩子上过辅导班。

有一位女孩叫芃芃,在期末拿回全“A”的素质发展情况报告单的情况上,她的妈妈也给她送上一个辅导班大礼包,里面包含奥数、小提琴、舞蹈各种辅导班还有为期一周的全封闭式综合提高班,芃芃表示见怪不怪了,还说有人更厉害。为什么会报那么多补习班,把钱全砸教育上真的好吗?

对于成长中的孩子来讲,“技多不压身”。对于很多家长来说,针对于孩子天分的挖掘,都是抱着“宁可错报,不能耽搁”的心态,生怕孩子会因此落后一步。不单这一家是很关注教育方面,有一家子连孩子的教育账单都需要老人帮忙承担可想而知购买教育基金有多重要了。

教育基金保险又称做少儿教育险,是针对少年儿童在不同生长阶段的教育需要提供相应的保险金。在目前市场上除了销售的少儿教育险,还有初中、高中和大学几个时期的教育基金。如果购买合适的教育基金可以帮忙减轻家庭中的负担压力,在晒教育账单的家长可要关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