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消费报告 77%的卡额是3万你达标了吗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从刚刚发布的信用卡消费报告可以看到,有77%的人持卡额为3万,那么你信用卡的卡额是多少呢?咱们来看看大家其他信用卡指标的平均水平吧。

信用卡

据了解,最近,51张信用卡管家调查抽样了1000万用户并发布了《2018年度在线信用卡消费报告》,指出了信用卡用户画像和在线信用卡消费市场的特点。

随着信用卡行业逐步普及,信用卡用户趋于年轻化发展。2018年,用户信用卡额度集中在30,000元以下,占77.1%。其中,信用卡额度少于10,000的用户比例为43.9%,且男女比例差异较大,男性比例高达73.8%,人均授信额度略高于女性。

同时,上海、北京、山东已成为全国人均卡和人均消费总量的前三位,上海人均卡数为3.4张,是本季度全国人均持卡数的7.2倍。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末,北京和山东的人均持卡数超过或达到3张,与发达国家相当。

值得注意的是,大家持有的信用卡消费中依然是选择刷卡消费为主。其中,购物刷卡消费占比为35%,总体上比家居生活、旅行、吃喝玩乐还要高,说明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购物能力指数大大提升。

在这里小编需要提醒的是,信用卡提额是需要多元化消费的,且大家在购物消费时一定要有尺度,以免逾期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