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男子自带pos机抢劫 信用卡巨额欠款被逼无奈

这是一个没有钱就无法生存的时代,然而如果没有正确的消费观,一定会让自己陷入经济困境,有可能还会逼自己犯罪。最近有男子自带pos机抢劫引热议,原因很简单,因为自己信用卡巨额欠款被逼无奈出此下策。那该男子抢到钱了吗?一起看看。

刷卡机

男子自带pos机抢劫

男子自带pos机抢劫惊吓到了众多网友,难道现在抢劫犯也与时俱进,应用新的技术为自己谋利了?当然更多网友关心的是,该男子利用新型作案工具到底抢了多少钱?会受到哪些惩罚?一起来看看。

30岁的夏某某曾因抢劫罪入狱,刑满释放后在一家烧烤店打工。1月10日,烧烤店关门,失业后的夏某某为了偿还信用卡的欠款便铤而走险,重抄就业。

据了解,夏某某抢劫的对象为单身驾车的女性,在受害人下班上车准备启动车辆时,夏某某趁机上车实施抢劫。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夏某某竟随身带着一台便携式POS机,受害者如果没现金还可以刷卡,同样也可以使用微信。

抢劫并没有成功多少次

考虑到现在人出门都不带钱,就随身带POS机和支付码,防止空手而归。自己半个月内也就实施抢劫了3次,抢劫的对象均为单身驾车的女性。自己在受害人准备上车时快速登上副驾驶座,然后拿出水果刀威胁受害人。

当受害人没有现金时,就拿出POS机或者支付码让对方扫。有受害人说刷不了就带她们去银行取。但是在受害人去取钱时经常被跑掉了,所以并没有成功多少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