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马云写的福字图片 支付宝集福扫马云福字出沾沾卡

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春节红包活动,每年集福的时候大家都疯狂搜集福字图片,因为只要扫福字就能获得各种福卡,据说,今年马云写的福字图片能扫出沾沾卡与敬业福,并且获得花花卡的几率也很大。下面小编给大家来一张马云写的福字图,希望大家能够扫出想要的福卡。

马云福字

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玩法。1月25日开始启动扫五福,今年将保留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今年还将新增答题得福卡这一种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

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在除夕晚拼手气共分5亿现金红包,金额与2018年一样,同时,在此基础上,用户还有机会获得跟随蚂蚁森林去看树、欧洲足球观赛之旅、全年帮还花呗等少量好运彩蛋。

福字图片

近年来,支付宝集五福已是春节前必备活动,目前已经上线。规则和往年变化不大,集齐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等五张福卡可在除夕当晚参与瓜分5亿红包。

昨天,马云写了一个“猪福”,福字里有田有网有猪有支付宝,说“新年配齐就是福”。许多网友发现在使用支付宝扫一扫这张马云写的福字很容易就获得沾福卡。

据了解,两天时间,马云的福字被网友扫了1.6亿次,不少码商更是把马云的福字玩坏了,有猪肉摊老板用来招揽生意,还有人印在自己的火锅、烧饼上。在杭州,一名猪肉摊主将这个福字打印出来,并承诺“扫到敬业福送猪肉一斤”。他说,用了马云的福,生意变得特别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